<<完整內文擷取>>


當初會選擇Niko
是因為她有寫考了很多證照
感覺很厲害
而且她的編髮我很喜歡
唯一擔心的是妝
因為我很少化妝,擔心化出來感覺變老了
   
先分享一下當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cora&book=16
   
密碼是GetMarry1027
   
紅色的是訂婚儀式
綠色是敬酒
藍色是送客

當天是訂結同一天,而且是午宴
所以整個流程非常的匆忙
所有的儀式幾乎都簡單化,而且都在飯店進行
除了  必須在爺爺奶奶家先祭祖  這件事
   
還記得婚禮前兩周
正當在密集討論流程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不順
幸好有Niko
她以當新祕的經驗(看過多場婚禮)
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這才順利的完成
   
結婚當天預計是5點20分化妝
但是Niko因為怕找不到路(我家在巷弄中)
所以5點10分就到了
真的是超敬業的!!
   
因為我的伴娘之前就有當過伴娘
她想要跟之前一樣把頭髮都盤起來
所以我有給Niko參考的圖片
沒想到Niko就很認真的依照圖片的方式幫伴娘弄頭髮
而且還依據兩位伴娘不同的臉型
做了兩種不同的造型
   
其中一位伴娘從來沒有化過妝
當完成之後
連她本人都非常驚訝
Niko的技術真的太好了
之後親戚陸續到場
大家看到都不斷的稱讚
   
當我化好妝之後
我阿嬤十分滿意,不斷的說"這樣很漂亮"
   
祭祖儀式完成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飯店
   
到飯店後,奉茶完畢
Niko立刻幫我換白紗造型
引來很多親戚的不斷爭相拍照
而且Niko都有很細心的注意到我之前說過的事情
像是長輩不喜歡頭上有白色裝飾品
所以就用閃亮亮的皇冠
而且每一種造型都有很多飾品可以選擇
   
還有我想用鮮花
Niko就幫我配了綠色那套衣服有搭配鮮花
   
連最後送客
本來說好是某一種飾品
但是Niko有幫我準備另一種風格的
我更喜歡!!
立刻就選擇了Niko幫我多準備的
   
除了做造型
Niko也會用心的幫我拍照
提醒我不要駝背
因為換造型的速度很快
所以都有很多時間可以美美的跟朋友拍照
   
一整天下來
真的覺得超感謝Niko
但是我看板上推薦的人好像不多
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
真的是個很優質的新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ko Studio 的頭像
    Niko Studio

    NIKO 整體造型工作室

    Niko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